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江原道清平 #瑞士村 - 靜謐的山中小村落

#首爾近郊一日遊 路線又一力推~ 位於江原道清平的 #瑞士村 曾經是 #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第一季的拍攝地,當時的兩對國際夫婦,#玉澤演& #鬼鬼,還有 #李弘基& #藤井美萊 兩對夫婦的新婚房,都是在這個瑞士村里面哦~ 雖然交通有些不是很方便,但是這個靜謐的山中小村莊,風景優美,清新沁人,還是非常值得去的哦~



位置&交通指南:
瑞士村位於江原道清平,江原道最美的山峰和也山畔,由於在深山中,公共交通可能不是那麼方便,這邊旅遊friend只給各位想去的朋友介紹一條最方便,最快捷,最容易的交通路線:
以首爾市中心,首爾站為出發點
1. 乘坐地鐵一號線至【回基站】
2. 在回基站換乘京義中央線,至【上鳳站】
3. 在上鳳站換乘京春線,至【清平站】
4. 在清平站乘坐計程車前往瑞士村
   可跟司機講目的地是:에델바이스스위스테마파크
   車程: 20分鐘左右
   費用:大概15,000~20,000韓元左右




關於“瑞士村”:
瑞士村位於江原道最美的山峰和也山的山畔,瑞士村的全個村落是一個以瑞士國花“雪絨花”(大家可能對這不陌生,皆因上個世紀的一部紅遍全球的音樂電影“音樂之聲”,裡面的主題曲“雪絨花) 為主題的主題公園。
裡面有大約20多個展館,分別有巧克力博物館,芝士博物館,小熊博物館,愛情館等主題展出。
由於瑞士村位於和也山山畔,放眼望去,是一片幽綠,清新宜人,風景如畫,讓人身心舒暢!
裡面的建築物,分別是以瑞士各個地區的建築風格和特色為參考建造的,每一座建築都是一個不一樣的風景,除此之外,還有各式庭院,主題壁畫,cafe等等,都是謀殺菲林的好風光。

下面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瑞士村的美麗風光吧~




還有各種山花爛漫,歲月靜好



















位於瑞士村入口的一間"Thats Cafe":
逛完瑞士村,不妨過來這邊一邊品嚐咖啡,一邊欣賞一下和也山美景哦~
Thats Cafe採用半開放式的空間設計,和也山美景和瑞士村的建築盡收眼底,是一種享受哦~
餐廳中有各式原豆咖啡,奶茶和其他飲料,還有各種意大利面,芝士蛋糕等甜點和Brunch sets可供選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