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太陽的後裔宋宋CP和救援CP兩對CP最讓我心動的三個場面

太陽的後裔上周播完三集的特輯和幕後拍攝花絮NG篇採訪篇之後,

終於正式結束了這兩個月的像夢一般的旅程,旅程中我們邂逅了"老公"宋仲基,

就像是這個春天收到的最棒的禮物一樣,結束之際,小編再帶各位回顧一下太陽的後裔中,

小編覺得最心動的劇中"宋宋CP"和"救援CP"的三個場面~



太陽的後裔心動場面1. "宋宋CP"讓人尖叫加心跳停止的"紅酒Kiss"~!!

第四集結尾中,劉大尉和姜醫生在山上路邊吵完架姜醫生獨自駕車回來,在廚房看到劉大尉,

兩人和好後,姜醫生喝著紅酒,劉大尉突擊kiss的場面,從台詞到音樂到佈景,

都讓人心動不已的說。心動指數:★★★★



太陽的後裔心動場面2. 宋仲基在長廊為戀人宋慧喬綁頭髮的場面

剛剛確認了對方的心的"宋宋CP",在第九集中,剛開始戀愛的甜蜜,

劉大尉想幫姜醫生綁頭髮,姜醫生說,其實我可以自己綁的,

劉大尉說:戀愛就是我也可以做的事情非要對方幫忙做(啊啊啊啊~說得太有道理了!!)

心動指數:★★★★



太陽的後裔心動場面3. "宋宋CP"劫後重生,宋慧喬決心走向宋仲基的"咖啡杯擁抱"

被"萊恩一兵"挾持以威脅劉大尉的薑醫生,在經歷死劫之後,畢竟是人,覺得害怕了,

對劉大尉的心也有所動搖,覺得他不是自己可以承擔的男人。

但是再次響起危機中劉大尉用身體互助姜醫生為她擋槍,奮不顧身救她的場面,

還是決定投入他的懷抱,最後兩人冰釋前嫌確認互相真心的擁抱可是讓小編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啊。 。 ㅠㅠ

心動指數:★★★★★



太陽的後裔心動的場面4. "救援CP"愛情的開始,婚禮同伴出席

明珠看見遭到"兵變"(男友當兵時女友出軌)的徐中士(當時還是中士),決定幫他

脫下軍裝換上一身白色連衣裙,披散的長發天使般出現在徐大英眼前。

徐大英看到女友出軌不僅沒有怪她,還真心祝福她快樂幸福讓她無後顧之憂出嫁,

看到這樣的徐大英,明珠豈能不動心。

性格爽朗見義勇為的明珠,還漂亮得如天使,從那一刻起,明珠就成了大英心中唯一的天使。

心動指數:★★★★



太陽的後裔心動場面5. "救援CP"烏魯克機場眼淚的擁抱

小編雖然從第一集開始看太陽的後裔的時候就知道這對CP會很苦情,

但沒想到兩位真的每次見面都是眼淚眼淚眼淚ㅠㅠ

除了第一集的"眼淚的敬禮"之後,又到了第三集這個在機場眼淚的擁抱,

繞了地球半圈,終於見到面了,但是一見面就又要分離。 。是怎樣啊??!!!

心動指數:★★★★★


太陽的後裔心動場面6. "救援CP"晉久金智媛眼淚的無​​線電通話

太陽的後裔11集中明珠被確診患上M3病毒感染,徐上士不顧明珠還在隔離有傳染危險毅然衝進隔離病室,

擁抱明珠,結果自己也被隔離。兩人只能通過無線電對話,

從太陽的後裔開場開始就已經苦情戲十足的兩人,在這一集中苦情到了頂峰。

終於表露自己的真心的徐上士,對著無線電對講機說,“尹明珠我好想你,

尹明珠從出現在我生命中的那一刻起就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天使”!! 不得了。。小編也淚海了。。

心動指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